亚洲国产成人精品久久_欧美日韩国产综合一区二区_亚洲精品理论电影_色综合久久中文字幕

牛油果的神奇功效_減肥降糖?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19-12-16  來源:來自互聯網  作者:來自互聯網  瀏覽次數:687
導讀

1、該研究首次展示了僅在牛油果中發現的一種化合物,avocatin B(AvoB),可以抑制脂肪酸氧化酶和增加葡萄糖的氧化,從而降低骨骼肌和胰腺中的不完全氧化,最終降低胰島素抵抗。 3、 在對人體的安全…

在美國,牛油果醬很受歡迎,是年輕人開派對時經常準備的零食,用來和炸馬鈴薯片、炸玉米片等一起食用。這兩年在我國也逐漸為人們所接受,并走上國人的餐桌。

圭爾夫大學(University of Guelph)的研究顯示,牛油果醬可能是控制肥胖和幫助延緩或預防糖尿病的關鍵!那么,該研究團隊究竟發現了什么呢?

1、該研究首次展示了僅在牛油果中發現的一種化合物,avocatin B(AvoB),可以抑制脂肪酸氧化酶和增加葡萄糖的氧化,從而降低骨骼肌和胰腺中的不完全氧化,最終降低胰島素抵抗。

2、研究小組將AvoB添加到一半小鼠的高脂飲食中。處理過的小鼠體重明顯低于對照組,體重增加較慢。經過治療的小鼠對胰島素的敏感性更高,這意味著它們的身體能夠吸收和燃燒血糖并改善對胰島素的反應。

3、 在對人體的安全性測試中,研究小組還發現該物質可以被吸收到血液中,對腎臟、肝臟或肌肉無不良影響。同時,人類受試者的體重減輕了,但結果沒有統計學意義。

AvoB對于降低胰島素抵抗的重要功效,而其在人體的安全測試,也讓其后續的臨床應用值得期待(如營養補充劑)!

注意天然牛油果中的AvoB含量很低,依靠吃牛油果可能很難達到期待的效果,

預防肥胖、糖尿病的首選仍然是均衡飲食+運動哦

 
 
免責聲明
本文為會員免費發布,僅代表發布者個人觀點,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容,一經發現,立即刪除,作者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。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。
 
 
主站蜘蛛池模板: 色综合久久精品亚洲国产| 88国产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 三区精品视频观看| 亚洲精品电影在线一区| 久久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丝袜|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午夜av| 日韩中文字幕二区| 99爱精品视频| 久久精品国产v日韩v亚洲|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区二区| 日韩中文字幕亚洲精品欧美| 国产成人精品免高潮在线观看| 久久综合婷婷综合| 欧美日韩免费高清| 欧美在线视频一二三| 亚洲欧美国产不卡| 91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久久 | 日韩精品一区在线视频| 亚洲一区二区不卡视频|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观看www| 国产女人18毛片水18精品| 久久国产精品亚洲va麻豆| 久久综合婷婷综合| 久久黄色av网站| 久久精品99无色码中文字幕| 精品久久国产精品| 国产麻豆日韩| 国产一区喷水v| 国产精品视频xxxx| 国产精品美女诱惑| 岛国视频一区| 亚洲伊人婷婷| 欧美亚洲伦理www|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水蜜桃| 久久久成人精品| 国产精品专区在线| 欧美亚洲国产免费| 九色91视频| www.日韩系列| 日日夜夜精品网站| 欧美精品一区三区在线观看|